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大「中美湖」再現 學生積水中游泳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梅雨鋒面來襲,全台一整晚大雨,各地校園紛紛發生淹水災情,苗栗卓蘭高中,積水順著樓梯傾瀉而下,變成大瀑布,在新北市新莊輔大校園內的中美堂前廣場,由於從凌晨12點到3點的豪雨,廣場積水最深一度到達小腿,學生們笑說中美堂都要變成「中美湖」了,甚至有兩名大學生竟然衝到水裡游泳。

輔大學生:「真的在游了、真的在游泳了!在哪裡?真的耶!」

2名大學生衝到水裡游泳,猛一看以為是在學校泳池,但其實是禮堂前的廣場積水。輔大學生:「快滅頂了,快,搶灘、搶灘!」

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,中美堂前廣場,幾乎只要大雨一來就會淹水。TVBS記者林君舫:「輔仁大學中美堂前廣場,晚上連夜大雨的時候,水深一度到小腿肚,但目前早上雨勢稍退,積水大概只到腳踝部分。」

輔大學生:「淹的跟這個台階高吧,下來還要稍微要看一下,不然會踩空,根本是用倒的,很誇張。」

地勢低窪,中美堂變成中美湖,而其實這次梅雨鋒面來襲,各地校園紛紛發生淹水災情,像是苗栗的卓蘭高中,積水順著樓梯傾瀉而下,變成大瀑布。

另外在清水高中2樓的教室旁,排水孔也變成噴泉。清水高中學生:「你們看那樓梯,變瀑布了!」

學生好奇的在旁圍觀,但幸好只要雨勢轉小,積水也都漸漸退去,還有同學Kuso製作合成圖,泛舟的橡膠船竟然在樓梯的瀑布上,誇張的呈現方式,就是想提醒同學們小心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06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