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風槍+狗吠」太吵! 鄰告洗車場判賠22萬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一間洗車場,從早到晚都使用「風槍」等清潔工具來洗車,鄰居受不了噪音,去年底提告,獲賠12萬元,沒想到,業者噪音沒改善,而且養的4隻狗,常在晚上狂吠,鄰居用分貝儀器和攝影機蒐證,再告一次,洗車場業者又遭判賠10萬元,前後共賠償22萬。

鄰居葉先生:「又再洗了,吵死了,都已經12點多。」

大半夜的,尖銳刺耳的聲音,從住宅樓下的洗車場,不斷傳出,甚至還夾雜著狗叫聲,住附近的葉先生指控,忍受噪音,長達1年,尤其洗車場24小時經營,不分日夜,無時無刻都在洗車,不管是風槍、水槍等設備,噪音實在太大,吵的他根本睡不著覺。

打開「風槍」,實際拿分貝機測量,不得了,高達104分貝,葉先生飽受噪音困擾,去年年底向法院提告,當時判業者得賠償12萬元,沒想到,今年初葉先生又再次提告,指控對方養的4隻狗,狂吠整個晚上,擾人清夢,這回法官判賠10萬,前後共賠償22萬,葉先生還連署其他住戶向洗車場反應,希望盡快改善。

鄰居葉先生:「紅貴賓牠小小一隻,可是牠叫的非常大聲,而且牠可以連續叫2個小時都不用停。」

洗車場業者謝先生:「他(葉先生)雞蛋裡面挑骨頭,要來騷擾我、要敲詐。」

洗車場業者非常無奈,還說葉先生專門找他麻煩,強調沒有其他住戶抱怨,但還是考慮,未來晚上10點過後,會改成人工洗車,不願意因為做生意,和附近鄰居,再次對簿公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64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