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惡霸!勒索攤商逾百萬 不從砸店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可惡三重夜市惡霸,勒索攤販近百萬!新北市三和夜市一間專賣土雞肉的攤位,生意好時,每月有數十萬的收入,因此被黑幫盯上,從101年開始,陸續繳交每月6萬的保護費,但後來生意不好,店家不再付錢,就慘遭惡棍拿鐵棒砸店,甚至恐嚇要殺人,店家前後被砸十次,搬了攤位三次,總計損失一百多萬,由於始終脫離不了暴力威脅,挺身報案,揪出惡霸!

一下車就不是什麼好臉色,五名男子,大搖大擺走在街道上,仔細看,他們手中有的拿的是鐵鎚,有的拿的是鐵棍,光天化日之下,他們毫不遮掩手中的武器,有說有笑怒砸繳了70多萬保護費,就不肯再給錢的電宰雞肉攤!

記者:「損失多少錢?」被害人:「幾百萬吧,很嘔的是要找他們出來談,他們不出來,我要去面對他們,他們卻這樣躲在暗處。」

遭勒索的,是三重三和夜市一間專賣山土雞的店家,如今攤位擺在倉庫,店家不敢出門做生意,就因為在捷運站附近販售標榜衛生電宰的台東土雞,業者慢慢在夜市闖出名號,月入數十萬的收入,卻反被黑幫盯上。

從101年開始,每個月陸續被勒索六萬保護費,但後來生意沒那麼好,付不出錢,攤位動不動就被嫌犯砸毀,惡霸還惡意中傷老闆男女交往關係複雜,甚至還恐嚇業者,再不給錢,就要動刀動槍,逼被害人簽本票!

被害人:「到處放風聲,說我怎樣怎樣,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回事。」

好好做生意卻被黑幫盯上,業者開始躲避對方,雞肉攤位從中央北路、換到長安街,最後再搬到六張街躲藏,卻還是前後被砸店十次,忍無可忍,挺身報案,揪出這群夜市惡棍,警方蒐證一年多,終於逮捕主嫌江海欽,他被移送時,還擺臉色,毫無悔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砸店#保護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383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