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運過勞駕駛衝撞路邊車輛 司機嚇傻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下課時間,一輛載著學生的台灣好行客運,疑似疲勞駕駛,客運突然失控,撞倒路邊停靠的機車和小貨車,客運司機困在駕駛座上,嚇到講不出話來,消防隊人員問什麼問題,都答不出來,最後強制給予氧氣罩,送醫救治。

機車被壓在客運車頭下,小貨車車尾也和客運車頭,整個貼在一起,而肇事的駕駛人在車上,整個被嚇傻了。救護人員VS.司機:「你叫什麼名字?現在人怎樣?頭會暈嗎?不會唷?」

救護人員大聲問客運司機,但他整個人嚇呆了,完全說不出話,自己是怎麼發生車禍,也想不起來,只能駕駛座上,一動也不動,眼神空洞、臉色蒼白,似乎是嚇到腳軟。救護人員VS.司機:「你腳有辦法出力嗎?沒辦法喔?」

司機只能搖搖頭,回應救護人員,自己的腳沒力,最後只好幫他帶上氧氣罩,送醫檢查,而車禍當時,車上還有6名學生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目擊民眾:「是看到剛好他們的車過來,趕快叫他們的司機下來,開安全門。」

傍晚6點下班尖峰時段,這輛南投客運,台灣好行巴士,行經埔里酒廠斜對面道路,先撞倒停在路邊的一輛機車,接著追撞小貨車車尾後才停住,機車被擠壓進客運車頭下,所幸兩車上都沒有駕駛,而司機送到醫院檢查後,沒有大礙,已經回家休養,醫院表示,駕駛是過度疲勞,才會衝撞路旁車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疲勞駕駛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