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清涼!嘉義高溫33度半 噴水池擠爆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週日中午你是不是覺得天氣爆熱呢?今天的最高溫是中午11點50分,出現在嘉義,氣溫飆到33.5度,這讓市區冰店業績暴增2、3成,冷飲店也是人擠人,東石漁人碼頭免費的露天噴水池更是擠滿了玩水的小朋友,圖清涼,全身全淋濕了也不怕。

東石漁人碼頭的露天噴水池擠滿了小朋友,就算穿著衣服也要下去玩,你看看全身都濕透了。民眾:「上午比較高溫,這邊的話跟小朋友可以互動。」

天氣真的太熱了,噴水池噴不到的地方,還有小朋友拿起大大的水槍打起了水仗,大朋友們不好意思脫了衣服在這兒沖涼,只能邊吃冰邊觀望,過乾癮。店員vs.顧客:「先生,你內用嗎?還有一樣喔。」

老闆舀冰的手沒停過,因為店裡顧客等著大快朵頤,你一口、我一口吃得好過癮,店外也有人排隊等候,隨便一帶就是3、4碗。顧客:「天氣很熱,吃冰很舒服。」

顧客:「很舒服。」

冰店業者:「今天天氣很熱,(顧客)比平常多2、3成,還沒準備好,很多人就在那等要吃冰。」

冰店、冷飲店全都排長龍,業績暴增2成以上,因為嘉義在上午11點50分出現了33.5度的最高溫,因為吹南風帶來暖濕的空氣,板橋、台北在中午時分氣溫也都超過33度。

真的太熱了,泳池裡也是人擠人,大口吃冰、用力玩水,就是要清涼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1057

0.2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