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偽嚴明妻」蒙混? 國防部遭入侵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爆料,6日下午有民眾,假冒國防部長嚴明夫人,硬闖忠愛營區,國防部坦承門禁漏洞才會遭闖入,不過梁姓婦人是自稱「聘僱人員」,大搖大擺坐上交通車,駕駛沒檢查證件,直接載回忠愛營區,讓她避過重重安檢關卡,差點直闖部長辦公室,時間長達八分鐘,由於沒有破壞及行竊,國防部沒有報警就放人。

陪著晉升上將的丈夫,參加授階典禮,這是國防部長嚴明的夫人,親民黨立委爆料,有人打著她名號,闖進國防部。親民黨立委陳怡潔:「國防部內部人員自動爆料,有民眾自稱是『國防部長夫人』,直接駛入國防部裡面,還要國防部內部封鎖消息。」

門禁森嚴的國防部,這回不但被民眾當自家廚房逛,甚至差點闖入部長辦公室,警戒亮紅燈嗎?TVBS記者鍾沛君:「5月6日下午4點55分,梁姓婦人在台北市博愛路,搭上國防部的交通車。」

婦人自稱是國防部的聘僱人員,因為腳痛想搭便車,駕駛的士官不疑有他,也沒檢查證件,一路把她載進國防部長所在的忠愛營區,一般人想進來,只能從會客室大門,第一關先過安檢門,接著到換證櫃台,受訪單位必須有專人出來帶路,往裏頭走,每棟樓的樓梯口,都有崗哨可說是層層關卡,婦人搭交通車,等於全部安檢步驟都省了,因為交通車進出,只看車證不會一一核對人員身分,梁姓婦人在停車場下車,隨意左搖右晃,進到部長辦公室大樓往上爬,差點「達陣」才被發現異狀。

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:「在營區裡被同仁發現,她沒有戴識別證,由部長室的人把她帶出去,做一些了解後把她請出去。」

因為非請勿入的國防部,不但被白坐交通車,部長辦公室還差點遭殃,面子實在掛不住,提報懲處駕駛,加強門禁管控,以免忠愛營區再上演民眾逛大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防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978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