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告性侵! 前男友揪警涉刪文栽贓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3:45

一樁性侵案,意外揪出,員警涉嫌栽贓,新北市一名18歲楊姓女子,分手後控告20歲的張姓前男友,涉嫌性侵,警方調閱對話紀錄,發現女生在16歲生日前曾留言,「有一件事我真的會怕,那就是脫褲子」,檢方因此採信女生供詞,起訴張姓男子性侵害,但男生反駁說,當時是在討論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,對話紀錄,前後文不見了,懷疑承辦員警涉嫌刪除變造,台北市刑大回應,案件是由50歲的韓姓小隊長承辦,也主動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一頭長髮,模樣甜美,楊姓女子,今年剛滿18歲,她說和20歲的張姓男子交往過,但分手後卻自爆,在一起的時候,自己未滿16歲,告前男友性侵,警方追查,查扣男方筆電,調閱兩人MSN的對話紀錄,發現女生曾說,「有一件事我真的會怕,那就是脫褲子」,是2011年她16歲生日前的留言,檢方因此採信女生供詞,起訴張姓男友性侵害,但張姓男子反駁,說會在MSN出現這一句話,是因為在討論偶像劇。

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:「不要開燈,不要發問。」

女生比男生大8歲的床戲,最後單無雙把盧卡斯踢下床,男生說,這部《敗犬女王》,當天兩人討論很久,

但事後檢警調出來的紀錄,包括講到家庭背景父母職業,通通不見了。

送交調查局鑑定,才知道,筆電是1月28日下午1點被查扣,但紀錄卻是下午4點多被竄改,原本的對話,被相同檔名,卻沒有前後文的紀錄給覆蓋,救不回來,張姓年男友懷疑被承辦員警刪除變造。

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唐斯淮:「韓小隊長是說沒有,他不會用MSN的檔案,他只知道說在資源回收桶裡面,所以他把所有資源回收桶的資料,全部拉出來一一檢視。」

底下員警被控栽贓,市刑大回應,案件是由50歲的韓姓小隊長承辦,事後已轉調少年隊,也主動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,當初涉嫌性侵的張姓男子,一、二審獲判無罪,反告楊姓前女友及承辦員警誣告及妨害電腦使用罪,一樁性侵案,意外揪出,員警涉嫌栽贓被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栽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06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