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撞校車 15高中生受傷送醫

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鹿港高中學生校車,載學生放學返家途中,被左轉的拖板車撞上,校車上總共15名學生受傷,而直接被衝撞的司機,頭部撞擊擦傷,送往醫院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車上的學生們都被嚇壞了。

校車的擋風玻璃,被撞出一個大洞,撞他的,就是這台載滿鋼筋的拖板車,路口監視器拍下,交通尖峰時段,綠色拖板車在路口直接就左轉,迎面撞上校車,同樣是綠燈,左轉車應禮讓直行車,但這兩拖板車沒顧及交通規範,才會車頭對車頭,正面相撞。

校車司機:「我反應來不及,我發現他轉過來的時候,按喇叭再煞車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駕駛說,車上載著30多個鹿港高中學生,經過彰鹿路六段,自己是綠燈直行,卻被左側來的拖板車給撞上,車上學生總共15人受傷送醫。

受傷學生:「(拖板車)就要轉彎,司機就來不及煞車,就撞上去了。」

醫院病床,躺滿受傷的學生,大多人是嘴巴、下顎撕裂傷,而校車司機,頭部受到撞擊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,車禍把每一個學生都嚇壞了,車禍現場,只剩下滿地的碎玻璃,警方表示,當時路口直行車是綠燈,左轉的拖板車應該讓執行車先通過,詳細責任歸屬還要再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0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