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扶梯出包!旅客成苦力 扛行李劃位

記者 柳采葳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4:26

桃園機場又出包了,中午11點多,第一航廈停車場要往出境大廳的電扶梯,突然停止運作,旅客的行李全卡在上面,因為機場電扶梯為了固定行李箱,使用特殊設計,旅客只好用力把行李拉上來,當時因為有兩國旅遊團正要出境,導致旅客抱怨連連,而這也是桃園機場這星期第二次出包。

卡、卡、卡,行李卡在手電扶梯,怎麼也拉不上來,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一號停車場,電扶梯突然停止運作,由於機場扶梯地面是特殊設計,只要沒有運作,行李就沒有辦法順力推行。工作人員:「小心喔、危險喔,小心小心。」

旅客拚命拉,但出國行李大多都3公斤起跳,使盡全力才終於把行李拉上來。旅客:「剛剛在這裡就停了,不知道怎麼回事。」

旅客VS.記者:「真的很辛苦,(很喘嗎)很喘,(很重是不是)很喘。」

當時因為正好有大陸旅遊團和韓國旅遊團要出境,人潮全都擠在地下停車場。韓國團導遊:「很喘。」

機場人員表示,因為旅客的推車卡住了,保全人員才會緊急停止電扶梯,雖然10分鐘後修復,旅客還是抱怨連連,仔細看看電扶梯,寬度不夠大型行李難通行,加上有斜度,人潮一多推車就容易卡到電扶梯,為了解決問題,桃園機場還請保全站崗,幫忙旅客推車,不過看來這個似乎還是沒解決,桃機出包一庄接一庄,才剛空調出問題,現在連電扶梯也出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65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