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6月雙胞胎 王昊虐童案生母又販毒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廖靖尹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在3年前,新北市新店一名3歲男童王昊,他的母親潘姓婦人因為吸毒被關,把王昊交給同居男友照顧,結果慘遭尖嘴鉗拔指甲虐待,還被注射毒品死亡,但王昊的母親出獄後,竟然繼續販毒!警方逮到她後,潘姓婦人先是拿出10萬元,企圖行賄警察,後來還說懷了6個月大雙胞胎,王昊的姑姑痛批王昊的生母實在沒人性。

一頭黑長髮的女子,身穿寬鬆的白色上衣,挺著明顯懷孕的大肚子,帶警察走去另一個房間。

金山分局警察vs.毒販:「起來、起來、起來!」

毒販躺在床上,被警方逮個正著,客廳的桌子上,還擺著毒品和吸食器,證據確鑿,新北市一名潘姓婦人懷有雙胞胎,因涉嫌販毒1日被補,她還向警方表示,雙胞胎的父親去年底才因毒品罪入獄,而檢方考量她大腹便便,最後諭令3萬元交保。

金山分局發言人:「她也是為了說、她懷孕6個月的雙胞胎在設想,所以做到最後一次(販毒),不料就被警方查獲。」

但是隔天警方進一步比對戶籍資料,才發現這名孕婦,竟然是震驚社會虐童案死者王昊的母親,開始擔心這對雙胞胎出生後的生長環境,當時王昊就是被母親的毒蟲同居人,以尖嘴鉗掀拔指甲,灌食毒品等酷刑,凌虐21天慘死,沒想到案後王昊母親出獄後,繼續販毒,似乎忘了兒子,曾經因為毒品間接遭虐待,王昊的姑姑聽到消息,痛批潘姓婦人沒人性。

王昊姑姑王薇君:「(王昊母親)一直生孩子、一直生孩子,然後繼續販毒,她怎麼辦的到!可以到這麼沒有人性的地步。」

經過警方追查,王昊母親交保後,手機已經停用,連泰山租屋處也沒回去,警方只好通報新北市社會局,持續介入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1097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