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我 追你!追酒駕釀大車禍?警方將追查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酒價連3撞車禍,警方調查,肇事陳姓男子,先在三民路、民權路,追撞前方車輛逃逸,被撞的駕駛,不甘心追上去,接著酒駕男子,右轉撞傷騎機車三貼母子,又擦撞路邊車輛!被撞的車主,見義勇為想要阻止肇逃駕駛,有沒有可能,因為緊追不捨,造成酒駕男子心虛,加快車速,發生後面兩起交通事故,警方不排除追逐也有責任,將等肇事嫌犯住院開刀穩定後追查。

被酒駕男子,撞傷的高中兄妹,妹妹陳詩云,讀高一,現在還在昏迷,哥哥陳柏元,今年高三,輕傷出院,發生意外,家長傷心,學校老師更是不捨。記者:「好像說妹妹跟哥哥在學校,表現很好,成績很好?」台中二中校方:「對,妹妹都是前3名。」

時間回到1日上午6點多,警方調查,在三民路、民權路口,酒駕陳姓男子,第1次追撞等紅燈的銀色轎車,當場逃逸,車主氣不過,開車尾隨,追到五權路、英士路口,第2次車禍,撞飛母子3人,駕駛倒車落跑,這輛銀色mini cooper不甘被撞緊追在後,在大雅路、美德街口,嫌犯第3次擦撞路邊停放車輛,銀色被害車主,一路跟隨,有沒有可能造成酒駕男子心虛,導致車禍發生?

警方:「是不是因為酒後狀態,駕駛車輛不穩,或是人家跟著他發生。」

警方表示,酒駕嫌犯住院開刀,要等做完筆錄,調閱監視器,才能判斷,銀色車主,是否得負連帶責任;陳姓男子酒駕,撞傷人肇逃,得負公共危險罪、傷害、肇事逃逸刑責,騎機車3貼的母子也違法。警方:「超載1人,罰300元到600元。」

見義勇為追車,台北公車司機,成功幫忙抓人。公車司機:「你撞到人不要跑,警察先生,計程車撞到人。」

公車司機,大聲廣播,摩托車被計程車擠倒,機車騎士,四腳朝天,司機見義勇為,加上路人幫忙,讓警方抓到人,不過新北市也發生,沒駕照、沒戴安全帽少女,為了躲巡邏警察,衝撞橋墩,1死1傷悲劇,警察呼籲,最好碰上交通事故,最好蒐證報警,不要貿然追人,才能阻止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5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