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糟! 黃靖雯有男友還想交「有錢台灣老公」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大陸女子黃靖雯殺台灣男友,自己一個人敢分屍、棄屍,驚世駭俗!男友藍老闆父母悲憤說,應該要判死刑,現在最新消息傳出,黃靖雯早在6年前,還跟藍老闆交往時,就想腳踏兩條船,請女性友人幫他介紹有錢的台灣老公,讓女性友人相當訝異,犯案之後,她非常冷靜,陪家屬報案、看監視器,不斷改口圓謊,要不是警方跟她聊到小孩子,套出她曾經為男友墮胎,動之以情,還真無法破案。

分屍殺害男友的女子黃靖雯,紮著馬尾,打扮時髦,但認識7年的朋友說,她在跟藍老闆交往時,還要她幫忙找有錢的台灣老公。黃靖雯友人:「只有跟我說,要包給我40、50萬的謝禮金,但是一定要找對方一定要有錢。」

黃靖雯當時就想腳踏兩條船,朋友感覺很怪,而陪同藍姓男子家人,去住處找人的議員,也覺得黃靖雯很可怕。謝志忠議員:「竟然還跟我講一句話說,我上次也有投票給你,所以代表這個黃姓女子,實在是超級超級的冷靜。」

殺人家孩子還滿口謊言,藍老闆父母實在受不了。死者父親:「最好判她極刑、判她死刑!」

到殯儀館看過兒子遺體,細剖黃靖雯計畫性分屍過程,出奇驚人,警方說,偵訊過程,黃靖雯裝無辜,毫無悔意,不斷說謊。4月28日,她跟藍爸爸說,兒子從26日就失蹤了,晚間11點,還鎮定得跟家人一起報警,陪家屬調閱監視器,甚至還問藍老闆父親肚子餓不餓,要下水餃給他吃。

結果監視器4月27日出現藍姓男子的最後身影,黃靖雯自打嘴巴,又說是自己吃藥,記錯時間,隔天,警方調出所有畫面,卻沒有看到藍姓男子出門,黃靖雯又改口,說他是被朋友載走了。

警方發現,黃靜雯手指包紮起來,但她辯稱是做菜弄傷,問到男友可能的下落,卻又第三次改口,說他可能有外遇,警方懷疑她開車棄屍,她也說謊,說自己不會開車,但在4月30日,她無意間說到,2年前曾墮胎,檢察官說,自己的骨肉,怎麼會輕易拿掉,才突破心防,坦承是她殺了男友,個性怪異,鄰居早就有感受。

鄰居:「她應該是累積太多的怨吧,被激到,要不然怎麼這樣,性格很像我們台灣人說的,很陰沉。」

鄰居說,平時就給人距離感,而她下手分屍同居人後,竟然能冷靜的對家屬和警方說謊,但原本以為殺人計劃天衣無縫,還是留下破綻,最後還是被攻破心防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42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