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連3撞!三貼母子遭撞飛 駕駛肇逃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上午6點多,一名陳姓男子酒後開車,先追撞前方車輛肇逃,被撞的車主不甘心,也追了上去,酒駕男子在一處巷子右轉時,正面撞上騎機車,三貼的媽媽和高中兄妹,3人當場被撞飛,還彈到後方車輛擋風玻璃,媽媽大腿骨折住院,高三兒子輕傷,高一女兒緊急送醫,腦部開刀,昏迷指數3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駕駛竟然逃離現場,最後擦撞路邊車輛,車開不動才被路人連人制服,酒測值高達0.84。

行車紀錄器車主:「啊!」

酒駕男子開紅色轎車,撞上騎機車三貼母子,兒子彈到後車擋風玻璃,媽媽倒地,痛苦哀嚎,女兒躺在地上,失去意識。

行車紀錄器車主:「啊!」

酒駕撞人,男子沒有下車關心,還倒車想逃,兒子氣得用力拍打引擎蓋,駕駛加速逃離現場。目擊者:「一個都不動,媽媽有在動,媽媽在喊她的小孩子。」

上午6點多,媽媽騎機車三貼,女兒站在腳踏板,兒子坐在後座,準備送小孩去上學,竟然發生意外;女兒送醫,腦部開刀,昏迷指數3,在加護病房觀察,媽媽左腿骨折住院,兒子輕傷。行車紀錄拍下,跟在肇事紅色轎車後方的銀色小轎車,也是受害人,警方調查,嫌犯在撞傷人之前,在三民路、民權路口,追撞銀色轎車,肇事逃逸,被害人想欄下車主,一路尾隨。

目擊民眾:「飛到這裡,掉到車子底下,又被他自己的摩托車掃到。」

酒駕陳姓男子撞傷人,還繼續開,又在一處路口擦撞路邊車輛,車子嚴重損毀拋錨,棄車想逃,被路人和緊追不捨的被害車主聯合制伏,報警抓人,酒測值高達0.84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17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