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不愛我」! 男刺殺罹癌女友企圖焚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疑似不滿罹患癌症的女友另結新歡,預謀殺人還企圖焚屍!新北市一名徐姓運將,前天晚間,假借要帶女友出遊,投宿蘆洲一家汽車旅館,趁被害人準備去洗澡時,持刀朝對方身上連刺好幾刀,案發後,嫌犯還開車外出買汽油,企圖焚屍,剛好旅館人員準備清掃房間,發現有一具裸屍倒臥在廁所門口,趕緊報警。

殺害女友後,徐姓運將跑到附近的加油站買了兩大桶近4公升的汽油還有棉被,過程中他神態自若,幾乎看不出異狀,但就在他返回旅館,企圖焚屍滅跡時,警方已經找上門。

旅館人員:「傷勢我們沒有看很清楚,只是看到她躺在淋浴間裡面,櫃台去通知我們去看房客有沒有在。」

原來旅館人員看徐姓男子一個人進進出出,房內有電視聲,打電話卻沒人接,覺得可疑,拿備用鑰匙進去,赫然發現一具全裸女屍倒臥在廁所門口,嚇得趕緊報案。

蘆洲偵查隊隊長李坤北:「因為感情因素,兩個人發生口角,然後徐姓男友就用刀刺殺。」

一看到警方到場,徐姓運將還假哭說,「拜託你們救救我女友」,不過死者身上右胸、左腹和左手,有3處致命刀傷,調閱監視器發現,從28日晚間兩人入住,一直到案發後,都沒其他人進出房間,再加上又在計程車上查獲汽油和兇刀,懷疑他涉有重嫌。

和死者交往3個月,因為不滿女友疑似劈腿,才會預謀殺人,侯姓死者高齡75歲的母親到場認屍,難過得老淚縱橫,她說原本就不看好兩人交往,還說女兒罹患乳癌,但個性樂觀常說「活一天是一天」,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慘遭殺害,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98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