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識貨! 賊偷千萬古董賤賣4萬

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民俗文物協會存放古董的倉庫,這個月初遭竊賊入侵,偷走市價將近8千萬的元朝古董,受害的古董商供稱,這是大台北地區有史以來,損失最大的古董竊盜案件。警方過濾巷口監視器畫面,終於逮捕嫌犯,發現這批千萬古物,卻被他們用4萬元賤賣銷贓。

暗夜裡,兩名男子鬼祟的走進樓梯間,擔心行蹤敗露,還迅速撥開監視鏡頭,隨即撬開門鎖入內行竊,兩名嫌犯拿著手電筒,在倉庫內大肆搜括尋找財物,古董商聲稱,損失一批價值8千萬的古物。警方:「這個非常名貴,這個據被害人講,這個一條價值1百萬以上。」

滿桌的古董贓物,價值不斐,裡面有,清藍色特殊花樣的點翠鎏金項條、點翠鎏金髮簪、點翠鎏金耳環,西藏法器。嫌犯不識貨,價值8千萬的只賣4萬,就全部脫手,還好警方有找回來。

警方:「這個叫做點翠,點翠它的來由,是大陸有一種叫做翠鳥,知名的翠鳥,用牠的羽毛做成的,把羽毛鑲在上面做成的。」

重回遭竊現場,外觀看起來像普通的公寓,竊賊輕易闖入,但恐怕也沒想到,價值8千萬的古董,會放在住家,沒有特殊防盜設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