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痛!警車滑行輾騎士 1人送醫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車輾機車騎士,台北市松山機場周邊發生離譜意外,昨天晚間,一輛警車等紅燈時,突然往前滑行擦撞機車,還輾過機車騎士,當下,肇事員警疑似一時緊張,想打倒車檔讓騎士脫困,結果反而再輾一次,目擊者說,當時路口一陣尖叫,非常可怕,警方初步調查,懷疑是車輛機械故障。

警車撞機車,一名騎士被輾送醫。記者林韋龍:「28日晚上八點半的時間,就在松山機場外頭民權東路上,一輛正在等紅燈的警車,竟然突然開始往前滑行,撞到一群機車,而且還有一名機車騎士被壓在警車車輪底下,輾到送醫。」

目擊者梁小姐:「本身已經聽到拉扯的聲音,後來聽到慘叫,所以大家才往後看,就看到原來是警車,把兩台機車輾進去,一台比較外面,一台比較裡面,裡面被卡的又再慘叫,感覺應該是絞得很裡面。」

記者林韋龍:「就在發現一聲慘叫輾到人之後,警察踩煞車,趕快想要打成倒車檔,讓車子倒退讓機車騎士脫困,結果又把人再輾一次。」

目者說,警車疑似想打空檔等紅燈,卻打成前進的D檔車子才往前滑,一發現輾到人又打倒車檔,再輾一次。

記者林韋龍:「警方回應,當時是同仁巡邏正在等紅燈,疑似是機械故障,才造成車子沒有入檔的情形,機車騎士和警察雙方已經和解,騎士本人送醫之後,已經沒有大礙。」

警方回應,同仁巡邏正在等紅燈,疑似機械故障沒有入檔,才發生滑行擦撞機車事故,目前已經和解,機車騎士送醫已經沒有大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463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