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車廠員工遭棒毆 老闆:偷錢勸不聽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3:22

竟然有洗車廠老闆,拿鋁棒毆打員工,有民眾目擊,花蓮一間洗車廠,老闆足足打了員工1個多小時,而且已看到第3次,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網,網友痛批老闆太超過,但老闆澄清,自己跟員工像家人,只是在教他不要偷零錢,是用捲起來的日曆打,不是鋁棒。

民眾直擊,洗車廠員工被老闆罰站,動也不敢動,站在車子旁邊,接著老闆出現,拿著白色棍棒,猛打員工,老闆先戳了員工肩膀好幾下,接著用力揮棒,力道之大,發出不小聲響,員工被打得彎下腰,但馬上站好,不過老闆沒放過他,往員工的頭上打。

民眾看不下去,用手機拍下來PO上網,還說已經看到第三次,引起網友批評,怎麼可以這樣打員工,但洗車場老闆,出面喊冤。

洗車廠老闆:「車子裡角落有零錢,叫他不要偷拿,我也勸了好幾次了,10、20次了。」記者:「你用什麼打他?」洗車廠老闆:「用日曆紙啊。」

警方約談洗車廠老闆和員工,而被打的員工說,老闆對他就像家人一樣,沒想過要報警或驗傷。被打員工:「沒有啦,都很正常啦。」記者:「老闆為什麼要打?」被打員工:「沒有啦、沒事啦。」

洗車廠老闆說,這位員工工作認真,但經常偷拿零錢,被他抓過10幾次,卻不悔改,才會動手,但他也承認,打人就是不對,會改用其他方式教育員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錢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33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