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機票獎金!來去夏威夷 百人拚票選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8:30

夏威夷航空去年宣佈直飛台灣,但沒想到不到1年時間,因為旅客人數不如預期,4月份又宣佈停飛,觀光局為了炒熱話題,不用大牌藝人代言,改用網路素人競選方式,只要民眾上傳照片、旅遊心得,參加票選活動,第1名就能贏得免費夏威夷機票,加上10萬獎金,活動開始10天,已經有超過100人上傳照片參加,活動粉絲頁人數,也從1000人爆增到6000人,但是除了票選之外,入圍民眾還得製作旅遊企劃,通過面試才能贏得機票加獎金。

航空公司網站上參賽者有人上傳泳裝照、旅遊照、草裙舞照或是比基尼照,並且在旁邊寫下旅遊心得,各出奇招吸引網友投票,因為第1名能贏得10萬現金,加上夏威夷來回機票;陽光、沙灘、棕櫚樹加上蔚藍海岸線,夏威夷一年四季氣候宜人,向來是民眾心中的夢幻渡假勝地,航空公司和夏威夷合作辦徵選活動,10天不到,就吸引超過100人上網甄選,目前活動暫居第1名,是新婚夫妻許先生、許太太,以400多票領先所有參加民眾。

參賽民眾許太太:「時時刻刻都在擔心,票數被追趕過去這件事情,因為我們背負很多親友的希望,壓力也滿大的。」

雖然領先,但還是有壓力,因為想贏得機票獎金,沒這麼容易,除了第一階段票選,入圍後還得製作夏威夷旅遊企劃,最後通過面試,才能贏得機票加獎金。

夏威夷觀光局專案主任鄭佑軒:「這是一個網路的世代,這同時也是一個素人,以及共同參與網路行銷,以及共同參與整個旅遊風潮塑造的時代。」

2013年7月,夏威夷航空正式直航台灣,但經營不到1年,就因為旅客人數不如預期宣布停飛,夏威夷觀光局不用大牌藝人代言,改用網路素人競選的方式,要打入年輕人市場,10天之內除了有超過上百人參加,超過2000人上網投票,觀光局臉書粉絲更是從1000人爆增到6000人,民眾為了免費機票獎金,全力拚了,也讓夏威夷旅遊話題,再次被炒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威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