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龍踹幫」帽T蒙面持槍行搶 傷2客人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市傳出蒙面盗行搶傷人事件,一個名為「龍踹幫」的暴力討債集團,這個月10日到台南市一家卡拉OK要押人討債,找不到人,6、7名穿著連身帽T蒙面的成員,竟然轉而持改造槍枝行搶,把嚇壞了的店員抓來用槍指著,還當場開槍打傷兩名客人,行徑非常囂張。

搶匪真的很囂張,他們6、7個人集體穿著連身帽T,甚至戴上口罩或頭套蒙面,闖入這家有提供客人打麻將的卡拉OK行搶,他們人手一枝改造手槍,把店員給嚇壞了,趕緊往店裡逃,卻被他們給抓了出來。

持槍盜一個個蒙面翻箱倒櫃,到處搜刮財物 ,持的是改造手槍,有客人想跑或反抗,他們竟然真的開槍,打傷了兩名客人,其中一人腿部中彈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蔡宗憲:「受雇持槍要去押一個人出來,結果找不到該當事人,轉來強盜這家KTV。」

這個名為「都出來」龍踹幫的犯罪集團,行徑惡劣,靠暴力討債維生,原本是來押人的,沒找到人,竟然動手行搶,傷了人,還搶走30幾萬元逃逸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蔡宗憲:「還有涉及他轄的資源回收廠強盜案,刻意穿著連身帽T。」

穿著連身帽T,龍踹幫犯案累累,警方經過兩個禮拜來的追查,終於逮到6名成員,目前還在追查其他成員及涉及的案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19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