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「四貼」騎車 酒駕男載兒用餐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實在是太誇張了,基隆有一名林姓男子喝完酒後,竟然騎車載著自己3名兒女,「4貼」準備外出用餐,結果馬上就被警察攔下,酒測值高達1.80毫克,男子辯稱是因為家裡沒人,才會冒險四貼帶兒女出門,但騎車喝酒早就觸法,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一個一個熟練爬上機車,四貼騎車,表演特技,而且小朋友都沒有戴安全帽,沒多久,警察馬上攔阻盤查。警察:「吹5秒!你吹不到5秒,1.80。」

在男子被逮後,東拉西扯,不太配合,但最後乖乖檢測,酒測值高達1.80毫克,早已超標,男子不只酒駕,車上還一口氣載著三名兒女,把機車當小客車用,搭配上黃湯下肚,十分危險。

基隆和一路派出所所長郭景融:「林姓男子已經喝很多的酒,同時載三名幼童,騎車相當不穩,以致於本所員警予與攔查,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,將男子移送法辦,其餘三名幼童則委由社工予以安置。」

男子表示,母親和妻子都因吸毒入獄,不能將兒女放在家中,才會冒險四貼騎車,但酒駕就是事實,仍是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60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