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前躺斑馬線、佔車道 騎士忙閃躲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00:05

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後,公投護台灣聯盟,持續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前聚集,有人是大剌剌站在車道上,或躺在斑馬線,甚至祭出柵欄和三角錐,自行封路,讓路過駕駛、騎士都得小心翼翼閃避,警察也怕發生意外,不斷柔性勸離,但抗議群眾不願走,來來回回穿梭馬路上,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。

警察:「不要站在車道上。」

車來車往的馬路旁,7、8位民眾卻大剌剌坐在安全島上,警察就怕他們闖越車道,發生意外,趕緊勸離,還有名身穿藍色襯衫的中年男子,直接站在中山南路機慢車道上,路過駕駛、騎士得小心翼翼閃避,他們是公投護台灣聯盟的人,持續在立院周邊抗議。

警察:「退到人行道上。」抗議民眾:「不要。」警察:「好不好?」抗議民眾:「不要!」警察:「好不好?」抗議民眾:「不要!」

抗議民眾VS.警察:「這路權我們不是有申請嗎,沒有、沒有,目前沒有好不好。」

抗議群眾還搞不清楚,佔據車道已經違法,更有男子把斑馬線當自家床,往後一仰,直接躺平,險象環生。甚至還拿出柵欄跟三角錐,自行封閉中山南路車道,讓不少駕駛吃了閉門羹,下車察看,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警察上前勸離,撤走柵欄,但抗議團體似乎不理會,在馬路和人行道間,來來回回穿梭,靜坐抗議或演講,不但干擾交通,也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