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臀怪客專挑外勞下手 落網竟稱好玩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17

台中出現「刺臀怪客」!兩名失業男子騎機車,專挑外勞下手,一個晚上犯案3起,被害人擔心是被愛滋針頭刺傷,嚇得趕快報警,警方循監視器,逮捕兩名嫌犯,他們竟然說,只是因為好玩。

男子騎腳踏車,準備下班,這時候一台雙載摩托車,突然從後方靠近,後座男子伸長右手,拿著的不明物體,往單車騎士臀部刺,快閃離開。烏日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:「監視影帶他(嫌犯)是有對他回眸看外勞的受傷情形。」

被害人嚇壞了,腳踏車騎不穩,差點摔倒,回家後發現,身上還有像是被針刺傷口,讓被害人更恐慌。烏日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:「他(外勞)一直擔心,以為是愛滋針頭。」

警方調查,同一個晚上,有3個人被偷襲,全都是附近工廠外勞,警方調監視器,抓到雙載的機車刺臀怪客,兩個人都沒有工作,他們說,犯案的原因純粹只是好玩,才會拿電擊棒刺人,還想說外勞不會報案,才專挑外勞下手,警方得知不是針頭,趕緊通知被害人,讓他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57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