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島嶼天光「安可」 反服貿「遍地開花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22:31

反服貿學生攻佔立院24天,畫下句點前舉辦晚會,終場連唱兩次《島嶼天光》,立院週邊夜空被眾人手機光芒點亮,曲終人散前,不少學運幹部感性致詞,提到家人的擔心和支持,忍不住紅了眼眶,學生把象徵學運的太陽花從台上往下傳,象徵未來反服貿要「遍地開」。

反服貿學生:「咱就大聲來唱著歌,一直到希望的光線,照著島嶼每一個人。」

一邊唱著島嶼天光,一邊把代表這次學運的太陽花,從台上往台下傳,象徵從此「遍地開花」反服貿學運10日晚間退場,比預定時間早半個小時,部分群眾捨不得離開,非得要來個安可曲反服貿學生:「天色漸漸亮,這裡有一群人,守護我們的夢,成為更勇敢的人。」

群眾手上的手機光芒,串成了大片的銀色光海,點亮立法院週邊的濟南路,唱完島嶼天光,有人圍成圓圈歡呼,有人把同伴往空中拋,不捨交織「終於要回家」的喜悅,讓不少學運幹部上台時,紅了眼眶。反服貿學生汎汎:「有一個媽媽上台演講,她說她得了癌症,希望能夠為她的女兒做些什麼,因為她可能看不到,她的女兒長大,在那個當下,我在台下哭得很慘。」

反服貿學生:「(我媽)她只傳了一個簡訊,你就去做你覺得對的事情,要注意安全,媽媽愛你。」

散場夜的感性致詞,台上夥伴邊聽邊抹眼淚,有對兄弟檔都參加了這次學運,分享他們的小秘密。反服貿學生:「你們可能會覺得24小時,這個人好像都在,然後衣服也沒有換,頭髮也沒有洗,總是同一個人,其實我是雙胞胎,他們比較不公平,我們一個人只能輪一個班,他們兩個人輪一個班。」

晚會進行時,人潮席地而坐,隔著拒馬,警方列隊戒備,24天抗爭落幕,反服貿學生高舉太陽花,強調曲終人散但精神不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37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