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招!唱「社歌」反擊學運 蔡衍明作風強硬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8:37

面對學生路過抗議,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維持一貫強硬作風,不只號召員工力挺自家人,甚至在抗議活動中唱社歌回擊,過去董事長蔡衍明被外界質疑,總是強勢反擊,過包括旺中併中嘉案,出資併購壹電視案,甚至家產被公布,蔡衍明都都善用自家媒體反擊,展現強勢作風。

拿著麥克風,隨著音樂唱歌左右搖擺,中天員工唱的這首社歌有緣相聚,其實有教學版。旺旺集團社歌MV:「旺旺用誠心帶給你,感恩有緣相聚。」

動作很簡單,但怎麼都穿著軍服,左胸拍一下,換右邊,下一秒雙手又握拳,不斷擺動,像是划船,還有這個加油手勢,整首歌出現超過五次,其實以食品業為根基的旺旺集團,有凝聚向心力的社歌不奇怪,但怪的是,跨足媒體後,也希望員工跟著哼哼唱唱,其實很少見。旺旺集團社歌MV:「旺旺是我們人生的大舞台,旺旺人大團結,用心用心,大家合力來打拚。」

這首旺旺之歌,改編愛拚才會贏,其實旺旺集團員工都能朗朗上口,這也點出他們的企業文化是團結齊心,而MV中的軍服也和董事長蔡衍明的強勢作風不謀而合。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:「我想我們旺旺終於回來了。」

不管是旺中案、介入併購壹電視案,甚至被蘋果日報指為紅色資本家,或是被媒體點名境外投資避稅,蔡衍明善用自家媒體版面反擊,直接點名要各大媒體老闆注意,名下帳戶強調賺錢匯往國外是合法的,或是在併購中嘉案,和NCC槓上,要政府支持收復國土,面對質疑,不是頭條新聞就是刊登半版廣告,全力反擊,現在碰到學運抗議,電視台也大動作派出四組記者全程採訪,捍衛公司立場,果然符合蔡衍明的行事風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衍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891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