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警索賄百萬 手機「賴」買保險露餡

記者 何宜信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2:03

又傳出有國道警察涉嫌收賄,國道六隊龍潭分隊的楊姓警務佐,因揹負債務,查獲砂石車超載時,竟然索賄一萬元換回證件,事後還會傳簡訊要對方「買保險」,每個月不法所得3、5萬,兩年下來將近10位司機受害,收賄上百萬,檢方除了將他收押,也要追查有無其他員警涉案。

大貨車或砂石車,來到國道的地磅站,得乖乖檢查有無超重,沒想到國道六隊龍潭分隊楊姓警務佐,卻涉嫌向司機收取買路財,偷偷放水。

桃檢發言人戴文亮:「藉勢藉端勒索,並洩露聯合勤務時間,供其規避取締,那涉嫌觸犯貪污治罪條例以及洩密罪嫌。」

檢方查出楊姓員警,涉嫌要求超載司機,拿錢贖回證件,還用手機通訊軟體傳送買保險,或是魚幫水、水幫魚當暗號收取賄款,從101年起到現在,至少10名司機受害。桃檢發言人戴文亮:「目前清查犯案時間至少兩年。」

只要收到簡訊,被害人就得奉上1萬元,楊嫌每個月能收3、5萬,兩年下來超過百萬元,檢方日前除了搜索辦公室及住家,也傳喚被害人指認,要了解有無其他員警涉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59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