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警敲破頭 國中師憂影像證據遭刪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23突襲行政院當天,台中一名林老師,北上聲援學運活動,沒想到卻遭警棍敲頭,當場血流滿面,額頭縫了5針。由於他在擔任國中理化老師,事發後,他先是跟學校請假幾天休養,接著向台北地院聲請保全證據,希望將當天晚上所有的影像畫面,完整保留,避免這些重要的證據被刪除,而當天突然癲癇發作的王姓牙醫師,也同樣聲請保全證據。

穿著白色運動外套,跌倒在地上,員警上前拉扯,用警棍直接朝額頭打了一棍,台中北上聲援323突襲政院的林老師,當場血流滿面、一陣昏眩,額頭縫了5針。

突襲政院教師林明慧:「知道警察要驅離了,那我們就是等他們來,把我們拉走、搬走而已,完全沒有任何要反抗的意圖,所以很明顯的就是政府的執法過當。」

事後林老師痛批警察暴力,決定向台北地院聲請保全證據,將323當天晚上所有的影像畫面完整保留,39歲的林明慧在台中擔任國中理化老師,事發當時後門進入政院,沒想到驅離時被員警用警棍敲頭,到現在額頭上都還貼有膠布,事發兩個多星期,就怕現場影像被刪除,決定尋求法律途徑。

突襲政院教師林明慧:「我們並不針對個別的警察,我們要訴求的對象是,就是下命令的或指揮的,我們要控訴的是,國家的這個暴力手段。」

身為教職人員,北上聲援學運活動結果受傷,事後向學校請假幾天休養,不過針對校方和學生反應,林明慧閉口不談,非常低調,似乎就是不希望反服貿抗議,影響教職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91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