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節反服貿! 小朋友府前拒馬掛卡片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4 16:29

反服貿效應持續發燒,今天兒童節(4/4)更有「國際特赦組織AI兒童小組」與「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」,帶著近70名的家長和小朋友一塊到總統府前,「參觀拒馬掛卡片」!有些小朋友童言童語表示,希望馬總統不要暴力,警察不要打人民,但大多數的小朋友被問到來這裡做什麼時,幾乎是一頭霧水。

抗議家長VS.小朋友:「不可以(暴力),不可以(暴力)。」

小朋友們,在總統府前的層層拒馬中掛起卡片,身高太矮,掛不到的,還得請爸爸、媽媽來幫忙。家長:「你寫什麼?」小朋友:「我寫『馬英九不可以暴力』。」

童言童語要馬總統別暴力,一整牌剛掛上去的卡片,也都印上不可以,刻意選在兒童節這一天,反服貿團體把抗爭範圍拉到總統府,「國際特赦組織AI兒童小組」與「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」,帶著將近70名家長小朋友到總統府前,見識什麼叫做拒馬圍城,只是小朋友真的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小朋友VS.家長:「你是不是寫了要和平,要和平,你是不是還寫了不可以打人,不可以打人。」

答不出來,只能向媽媽求救,綁在拒馬上的卡片,也可以隨處可見大人代筆痕跡,像是這一張,屬名2歲小孩寫給警察卡片,無視自己良心,使用暴力,字跡超工整,家長帶小孩體驗學運民主,也替小朋友帶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88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