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和馬英九晚餐! 林飛帆去年錄影心願

記者 陳乃瑜 何正鳳 / 攝影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一次太陽花學運的核心人物,總指揮林飛帆和幹部施懿倫,在去年接受電視台專訪時,談到希望想要和誰晚餐,當時林飛帆說,最想和當權者馬總統面對面,一起吃飯討論旺中案,施懿倫更是對著鏡頭說,在青盟裡,有不少人在2012年都有投票給馬英九,如今回想起來,他解釋說當時其實有點半開玩笑,想要反應的是,馬總統不少支持者,對他上任以來的施政,越來越失望。

林飛帆:「(他想要請什麼來賓),我思考一下,馬英九和蔡衍明,我到底比較希望看到誰。」

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去年接受電視台專訪,當時的他神情興奮期待。林飛帆:「我想要找馬英九啊!」

台灣有2300萬人,當時只是學運一份子的林飛帆,曾經最想跟當權者馬總統面對面吃頓飯。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:「在反媒體巨獸運動的過程中,其實我們也訴求希望能見到馬總統,希望能把我們訴求清楚轉達,給馬總統這件事看起來,還是遙不可及的。」

就想和馬英九親自講,當時的他一定想不到,現在330之後有了50萬民意支持,見總統反而不再是,想或不想這麼單純。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成員:「我曾經超喜歡你的馬英九,天啊,都哭了,大家都以為我們這邊很綠,我們這裡不知道多少人2012投給你耶!」

節目中還有這一位,講話很快很激動的年輕人,仔細看一下,原來他是施懿倫,在這一次學運當中,也是堅守在立院裡的核心人物之一。太陽花學運幹部施懿倫:「在影片中其實有一些多少是玩笑話,有一些我們對馬總統的態度,其實從有些朋友啦,慢慢覺得比較失望了這樣。」

當時這些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的成員,一年前對著鏡頭說,想要見馬英九,一年後情勢變了,心情也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572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