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白狼率眾闖議場 300警加強攔檢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反服貿的聲音,將前往議場挑戰學生團體!外傳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,將號召勞工團體2千人攻佔國會議場,警方緊急向警政署申請300名警力支援,立法院周邊進行攔檢,不容許西瓜刀、球棒等危險物品混進議場,原本學運現場也架設起貨櫃屋,傳出都是為了阻止白狼,但學生方面解釋,是因為最近下雨,擔心物資受潮,才運來貨櫃屋。

吊車高高吊起,紅色貨櫃屋被搬進了青島東路,作用到底是什麼,原本傳出是為了白狼張安樂要來,外場靜坐學生擔心自身安危,想躲進貨櫃,不過學生們澄清,是因為連日大雨,怕物資被淋濕,準備拿來放東西,只是無論如何,白狼張安樂的一舉一動,的確讓大家繃緊神經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:「要服貿、要工作、要生存!」

用口號,隔空和反服貿學生嗆聲,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,4月1日打算進立院找學生對話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:「就是關於服貿的說法,那我想明天愚人節,揭穿這個謊言,你要打我們的人,對不起,絕不允許,不管是誰。」

過去白狼給外界的印象,總是和幫派扯上邊,尤其他力挺服貿,希望能藉此提高薪資水準,讓22K有機會變成55K,頻頻放話,現在又想佔領議場,警方非常擔心,緊急召集刑警大隊,和鄰近各分局開會討論,已經向警政署申請300名警力,120名保警安插在議場,全力保護學生安全。

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:「原本在立法院的警力,我們不動,但是我們在做一個補強,會有將近300名的機動保安警察,除了立法院區安全維護之外,再增加。」

擔心雙方起衝突,警方不只請求支援,鄰近交通管制也升級,從立院往外推,忠孝東路、林森南路徐州路和中山南路,都會設下攔檢點,西瓜刀、球棒等危險物品,絕對不容許挾帶進立院周遭,要是有暴力行為,以現行犯依法逮捕。

行政院也表示,不希望再有其他團體,非法佔領國會,更反對以暴制暴,不過勞工團體表示,4月1日下午1點半,前進立院是勢在必行,反反服貿槓上太陽花學運,所有單位做好準備,就怕擦槍走火,引爆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#白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