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服貿330上街 「黑潮」塞滿凱道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0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學生人人穿黑衣,在330上凱道,活動在總指揮林飛帆致詞後畫下句點,這股「黑潮」以總統府前為中心往外蔓延,眾人高喊「退回服貿,捍衛民主」,下午5點,主辦單位宣布參加人數超過50萬,讓現場一陣歡呼,這場活動連「野百合學運」都到場聲援,不少學生代表上台,先忙著解釋「自己沒吃太陽餅」。

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vs.群眾:「人民站出來、台灣有未來,人民站出來、人民有未來。」

看到總指揮林飛帆站上舞台,就算天色黑了,就算已經曬了一整天太陽,凱道上的群眾瞬間精神來了。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:「我們的行動已經創造了台灣歷史上,永遠不可能抹滅的一頁,這個活動的『成就』絕對不屬於任何一個個人,不屬於我林飛帆,也不屬於陳為廷,而是在議場裡面所有的夥伴,以及在議場外面堅守13天,所有的夥伴,記得留下你身旁7個夥伴的電話,明天上午排好班表,到國會報到。」

太陽花學運330上凱道,人人穿黑衣,這股黑潮從總統府前往外蔓延,一路連接到立法院。反服貿群眾:「建立監督條例,召開公民憲政會議,朝野立委站出來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。」

邊走邊呼四大訴求,連喊帶還要動作,互相振奮,學生從景福門前進凱道,另一頭的自由廣場,則有上一代的「野百合學運」前輩,包括鄭文燦、沈發惠等人,2點準時集結出發,要助陣挺太陽花。野百合學運參與者:「野百合、挺學生,野百合、挺學生。」

各路人馬分進合擊,還得出動糾察管制人流,凱道客滿啦。330反服貿學生糾察vs.群眾:「人行道請保持暢通,不要再往前,請往後面移動。」

傍晚4點半,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逼近40萬,現場響起一片歡呼,佔領國會後在立院支援的醫學生,一開口講的還是太陽餅。反服貿學生代表:「你衝進一個陌生的地方,你第一件事情,會想拿太陽餅來吃嗎?倒是那天我看到不少警察,在另外一間辦公室裡面,喝黑麥汁啊。」

反服貿學生代表:「我們沒有偷吃太陽餅,然後我們也沒有去破壞公物。」

組成義務律師團,替學生辯護的顧立雄,入場受到英雄式歡迎,抗議學生擴大戰場,從立院政院到凱道,330這一天,把反服貿議題帶上另一波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880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