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見不散!各地學生包車北上 330凱道集合

記者 何佳芸 莊勝雄 陳世明 新竹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8:55

30日,反服貿的民眾就要集合抗議,雖然這場行動,學生領袖林非帆宣布的時間很趕,但全台各地的學生還是熱情響應,紛紛組成了團體,要為抗議行動做好準備,像是中山大學的學生,就有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聚集,準備海報、抗議布條,要讓政府看到他們的訴求,但是要怎麼解決北上的車資呢?學生不但發起自主性募款,還挨家挨戶尋求贊助,費盡心思,要北上跟所有群眾,一起走上凱達格蘭大道。

黃色布條,貼上黑色大字,要求政府重談服貿。中山大學學生:「螢光黃或螢光橘,配上黑字,這樣的話看起來整體會比較醒目。」

還有簡單的小牌子,方便抗議行走的時候用。中山大學學生:「我們所有人都要5點半到,然後5點半到的話(在做準備)。」

30日北上,中山大學的學生組成團體,分工成活動、公關、資訊等組,各司其職,響應凱道靜坐,但要如何北上,交通費成了問題,學生們乾脆發動自主幕款。中山大學組織召集人石萬里:「第二天、第三天組織開始後到現在,民眾就匿名的捐款,(現在募到)7台車上去,然後還有一些備用品的錢,約2、3萬。」

中山大學學生:「您可以支持我們這次的行動嗎?」

還有學生選擇挨家挨戶跟店家拉贊助,一點點小錢,慢慢湊成眾人的交通費用,也有人不忍心學生受苦,直接幫忙出車票,清大、交大的老師,更聯合起來聯合募款,包了20台車,計劃在30日北上,另外南部各大專院校,也計劃在30日上午,20台車一起出動,大家說好在凱道集合,台灣學生捍衛民主,凝聚好能量,準備要在明天大爆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4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