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郝龍斌為執法過當道歉 王世堅潑水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質疑鎮暴警察執法過當,台北市長郝龍斌成為砲火焦點,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詢時,直接拿出水桶要潑站在備詢台上的各局分局長,被議長擋下來後,二度拿起自己的水壺潑水,嗆聲說,這力道只是學生當天被水柱驅離的萬分之一,而台聯黨市議員童仲彥更秀出一段影片,清楚拍下有員警拿警棍敲頭的畫面,台北市警局局長看了當場說不出話,表示會調查。

民進黨議員王世堅:「不道歉,你們就是這個態度,不要這樣,不可以這樣。」

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拿起預藏的水桶要潑水,被議長吳碧珠擋下來,他回到座位上,不甘心,隨手拿起水杯,再衝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:「幹什麼?」

這一次水潑出去,潑向備詢台上的官員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:「當天學生、民眾被水柱潑到的萬分之一。」

王世堅砲火猛烈,直指市長郝龍斌應該為鎮暴警察執法過當負責,郝龍斌強調,從頭到尾都指示警方,過程不能流血,但民進黨議員童仲彥秀了這段影片。民進黨議員童仲彥:「好,播打頭的畫面,放大、放大、放大,沒有打頭嗎?沒有打頭嗎?」

童仲彥說,當天他帶著攝影機,站在攻佔立法院的學生群,不但拍下員警持警棍打頭,還有人踹學生的身體。民進黨議員童仲彥:「踹學生。」

兩段影片血淋淋,看得備詢台上的台北市警局局長說不出話。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:「從來沒有人下令要暴力。」

不只警方高層看傻眼,強調員警如果逾越規範,一定會依法辦理,而郝龍斌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,因為影片中打頭這一段,實在拍得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82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