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署「江老師」道歉下台 江宜樺微笑快閃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參加台中大肚區王田油庫地震演習,台中市長胡志強本來要送名產太陽餅給江院長,但是顧及時機敏感,擔心被認為開蕭家淇玩笑,不敢拿出來,而江宜樺被媒體追問,台大政治系學生連署7百多人,包含連詠心在內,要求江院長,為強行驅離學生道歉下台,江宜樺只保持微笑,把媒體問題當耳邊風,假裝沒聽到。

行政院長江宜樺,南下台中視察演習,一下車就被媒體包圍。行政院長江宜樺VS.記者:「院長、有學生叫你下台。」維安人員:「不好意思,小心、小心。」

媒體追問,台大政治系學生連署,包含昔日學生連詠心也在內,要江院長道歉下台,江揆笑而不答,倒是先到場的台中市長胡志強,認為政府應該趕快開啟對話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王院長和兩個黨團和學生一起對話,我覺得也是一件好事情。」

胡志強認為要多關心學生,和江宜樺坐在台上,兩人交頭接耳有說有笑,演習提前結束,江宜樺主動提議,到台中市府坐下來聊天,胡市長身為東道主,但準備了禮物,不敢拿出來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本來今天買了太陽餅要送給院長,現在不敢拿出來。」

短短會晤20幾分鐘,江宜樺起身準備離開,和胡志強握手致意,說好開放媒體提問交流,卻再度上演追問戲碼。行政院長江宜樺VS.記者:「連詠心連署罷免你、連詠心連署罷免你。」

學生認為現在的江院長,下令警政署強行清場行政院抗議學生,跟昔日在台大教書的江教授,有很大矛盾,任憑媒體怎麼問,只要是關於反服貿議題,江宜樺都當耳邊風,只保持微笑快閃離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761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