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痛心對立」許勝雄哽咽 翁啟惠提建言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抗爭持續,讓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提筆寫信給馬總統,希望他能多和學生溝通,如果服貿真的好,就該講清楚,工總理事長許勝雄,痛心民間情感撕裂,開記者會一度哽咽,面對學界和業界喊話,讓總統府決定釋出善意,表達願意和學生溝通,不過遭到拒絕,協商之門又被關上。

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(103.3.25):「堅持到底、大家加油!」

立院反服貿抗議未歇,學生和馬政府的僵局,讓中研院長翁啟惠憂心,25日提筆寫信給馬總統,希望他能多聽聽人民的聲音。中研院長翁啟惠:「呼籲馬總統能夠去真正了解,學生這麼激烈運動背後的原因,加以檢討,政府覺得服貿可以對台灣的經濟能夠走出困境,這個用心是良苦,而且大家都支持政府這種想法,現在就是執行的過程,需要更加謹慎。」

翁啟惠肯定學生為社會國家上街頭,但也提醒眾人要注意法律界限,不能讓公部門感到不受尊重,不只翁啟惠喊話,工總理事長許勝雄,提到學生強攻行政院,甚至差點落淚。

工總理事長許勝雄(103.3.25):「這種人性的對立,人跟人之間的這種相處跟互動,甚至於人民相互之間的相殘,這種場景真的讓人不捨,那麼我們台灣真的要活在這種環境裡嗎?」

反服貿抗爭擴大,學界、工商界通通有意見,這些都成了總統府的壓力,加上立法院長王金平早就表態,不會動用警察權的冷處理,讓馬總統決定自己出手,25日才會有動作,釋出善意強調「沒有前提」,想邀學生入府會談,現在被一口回絕,這場學運反服貿抗爭,未見終點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21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