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惜命命!精品童裝夯 家長掏錢不手軟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受到少子化的影響,家長對於小寶貝穿的用的也更加講究,平價童裝銷量持平,但高檔的童裝成長幅度不斷拉大,也讓童裝界吹起精品風潮,標榜國外進口,一件要價上萬元,比大人穿的還要貴,照樣熱賣,以前怕小朋友長太快,都會買比較大件的衣服,但現在家長不一樣了,更看中幫孩子搭配造型,挑選合身舒適有品牌的童裝,精品童裝市場擴大,每年商機上看7億元。

童裝行銷人員:「穿這個好不好。」

蹲著身輕聲介紹,吸引小小貴客,想要銷售童裝,要先打動家長的心。童裝行銷人員:「希望比較正式的話,其實就可以把襯衫穿在外面,像是外套一樣。」

希望比較正式的話,其實就可以把襯衫穿在外面,像是外套一樣,就像是FOR VIP,精品童裝店打造舒適氣氛,還有專人幫小朋友試穿衣服,用玩具連哄帶騙,小朋友穿上西裝外套,變成小紳士,一整套要價上萬元。童裝品牌行銷經理陳柏蒼:「家長對於時尚品牌,越來越注重,他自己的個性化,會投射到小朋友身上,所以在孩子出席不同場合,想要表現不同精神。」

家長對於時尚品牌越來越注重,他自己的個性化,會投射到小朋友身上,所以在孩子出席不同場合,想要表現不同精神,他會有不同的搭配,還有業者引進中高價位童裝,法國設計的羽絨外套,可以兩面穿,一件要8580元,造型雨衣「卡哇伊」,一套6000起跳,比很多大人衣服還要貴,家長為了小寶貝,花錢可不手軟。

家長:「小朋友衣服其實沒有很多,所以我們會以造型為主,太大其實穿起來不好看,我們自己也不喜歡衣服太大件。」

少子化影響,平價童裝成長有限,不過民眾消費力提升,卻讓高價位童裝市場,每年成長5到10%,台灣每年70億的童裝市場,精品童裝商機佔了7億元,也讓業者觀察到童裝,朝精品化發展趨勢,強調品牌精神,用成人思維擴大童裝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3

0.0494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