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小黃、揮拳毆運將 客到案:喝酒失態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在上個星期,高雄一名專跑夜車的小黃運將,出面表示自己載到一名搭霸王車、還揮拳打人的乘客,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,要大家幫忙,而新聞爆發後,這名動手的何姓男子,主動到案,表示是喝醉酒失態、相當後悔,已經和運將以7萬元和解。只是打人涉嫌傷害罪和毀損罪,仍舊被函送法辦。

喝醉酒、毆打計程車司機,還坐霸王車,行車紀錄器拍下何姓男子,揮拳攻擊的這一幕,案發時隔3個多月,何姓男子看到新聞,主動到警局說明。高雄市岡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:「喝酒醉、純粹喝酒醉,他談這些問題的時候,他感到非常懊悔。」

坦承當時因為酒後失態,才會動手,而當天他是和朋友喝酒後,一起搭上專門跑夜車的陳姓駕駛的車,從後座爬到副駕駛座,無預警朝陳姓駕駛猛打,後座朋友出手制止,駕駛不斷求饒。搭霸王車男子v.s.駕駛(103.03.16):「不好啦、別這樣啦,不好啦,我年紀這麼大了。」

追下車繼續打,造成駕駛臉部、頭部、胸口受傷,向警方報案,卻以無法辨識肇事者身分,要陳姓駕駛自己找線索,最後靠著被害駕駛女兒,將打人畫面po上網,事件才爆發。計程車駕駛女兒(103.03.16):「警方是說無名無姓所以很難抓人,也需要我們自己的力量,自己找線索供給警方。」

打人的何姓男子,看到新聞主動到案,雙方以7萬元達成和解,但打人、涉及刑法毀損罪和傷害罪,不是道歉就能不追究,仍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28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