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AP開幕遭踢館 「綠色和平」抗議排汙水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21:32

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在台灣才剛開幕,就有人去踢館,綠色和平組織直接在店門外貼上河川遭汙染的3D圖,指控GAP在國外因為製造成衣,排放污水,要求提出改善報告,對此,GAP否認,強調一切符合國際標準。

兩、三個人突然在GAP門外貼上3D地景圖,穿著全套牛仔裝站上去拍照,要呈現站在排汙管汙水上,但後方文宣寫著「立即去毒」,原來他們是綠色和平組織,行動指控GAP因為製造成衣,排放污水,污染了河川,要求提出相關的去毒政策和時間表,沒多久,GAP員工發現,立刻制止。

店員撕毀牆上照片,兩邊一來一往,但此時有人直接走進店內,質問GAP中華區總裁。綠色和平賴倩如:「我來自綠色和平,我想要遞交我們的訴求,這是我們的報告,我們檢測了很多GAP的產品。」

GAP大中華區總裁Jeff Kirwan:「對不起,這裡不能拍攝,請跟我來這邊。」

言詞非常強硬,但畢竟沒有經過對方同意,遭GAP強制驅離,GAP三月份才在台灣連展兩店,卻遭指控衣服對環境不友善,但GAP回應,已經提出充分證據,產品都符合國際標準,一切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A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16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