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總統耳光? 開會前20分鐘王說不去了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法院的僵局該怎麼解決?馬總統原本打算在今天中午11點15分召開院際會議,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研究,想不到開會前20分鐘,突然收到王金平的信函不參加會議,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打電話再邀,馬總統也二度致電,都被王金平拒絕,關鍵人物刻意缺席,府方只得宣布會議延後辦理,僵局仍然無解。

行政院長江宜樺匆匆趕到總統府要開會,不過這場要解決立法院僵局的院際會議,男主角立法院長王金平,遲遲沒現身,立法院長的官邸,車進車出川流不息,就是王金平的車沒出門,因為他根本不打算去開會,透過聲明稿,王金平強調院際會議是解決院和院之間的爭議,這次立法院的問題,是朝野爭議,不開會,是為了符合憲政體制,還說自己的立場很清楚,事前已經告知馬總統。

政治評論家趙少康:「因為他(王金平)官司打贏了嘛,官司打贏之後,未來的兩岸事務,是馬英九要求他(王金平),而不是他求馬總統,王院長想說,我如果參加你這個活動,總統高高在上,你找我們來協調,那要不要聽你的咧。」

王金平不參加會議,是故意的嗎?前一晚約好要開的會,到最後一刻反悔破局,總統真的事前知情嘛?TVBS獨家掌握消息,府方10點50分,收到王金平的信函,這才知道他不打算來,這時距離原定開會時間不到20分鐘,馬總統二度撥電話邀約,還是碰了釘子,12點半府方不得不發出聲明,會議延後辦理,大批警力嚴陣以待,博愛特區架起拒馬管制,就怕聚集在立法院的人潮轉向,行政院同樣戒備森嚴,畢竟沒開會,當然沒結論,沒法回應學生訴求。

政治評論家趙少康:「你(王金平)認為這是立法院內部事情,那你就要負責解決。」

國民黨黨鞭林鴻池:「(今天)不是朝野協商,我臨時接到院長的電話來參加,這是一個意見的徵詢。」

不讓府院插手,王金平要自己解決立法院的僵局,但這回放總統鴿子,不給面子,馬王關係恐怕更是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37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