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大王是通緝犯 護照「頭不尖」露餡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黃建國 林志偉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中國大陸,有珠海「牛肉麵大王」之稱的老闆竟然是台灣毒販,10年前,63歲的張坤峰因為販毒潛逃大陸,93年7月被通緝,在大陸的他並非躲躲藏藏,而是賣起牛肉麵,1碗20元人民幣,1天可賣400碗,更買假護照出入境東南亞10年,以為假護照上的人像和自己都禿頭,不會被查到,沒想到還是被查驗員發現他頭型比較尖,戳破謊言。

戴著口罩的張坤峰原本以為一本假護照就能暢行無阻,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查驗員識破,原因出在他明顯的「頭頂」特徵,張坤峰原本是迪化街的成衣商,生意做得不錯,10年前卻因為以郵包販售毒品被捕,檢方偵結之前就逃往大陸。

93年7月開始通緝,逃到珠海後,他另起爐灶創業賣牛肉麵,1碗20元人民幣,1天可賣400碗,被稱為牛肉麵大王,雖然被通緝,但他買假護照,出入境東南亞10年都沒被發現,因為特別選過,找了一個外型類似的人,都有微尖的頭型,而且禿頭,側邊頭髮花白,連姓名都差不多,這樣只需要更改一個字即可,於是靠著這本假護照暢行無阻,直到日前進入珠海市時被識破。

移民署國際事務組專員蔡宗憲:「因為他的造型實在太特殊了,可能因為(假)身分的不同,造型都一樣,都禿頭,三個身分(護照)不同,因為這樣被發現。」

查驗人員觀察力很好,發現兩人特徵還是有細微差異,本人頭頂比較尖,進而戳破謊言,讓逃了10年的毒販,回台接受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30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