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大陸漁民越界 還攻擊海巡人員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才發生中國籍漁船挾持5名海巡人員,結果昨天傍晚金門海巡隊,執行越界漁船驅離時,竟然又遭到大陸漁民用石塊和長鉤、鐵棍攻擊,所幸海巡隊員左右包夾,6人對3人,將大陸漁民壓制。

海巡人員:「目標為正前方該艘大陸漁船,船老大、船老大,請停船配合檢查。」

前方船隻就是越界捕魚的大陸漁船,海巡隊接近,正準備登檢驅離時。海巡人員:「船老大、稍微停一下,綁起來、綁起來,接受檢查,不要反抗喔,不要反抗喔,鐵鉤放著,不然要上去了喔,停船。」

見著海巡人員,大陸漁民突然反抗,可以看到右邊船員,手上握了石塊,而左邊船員拿著長鉤,不過海巡左右包夾,5名人員先跳上船,一旁還有支援,3名大陸漁民不是對手,全數遭到壓制。

海巡人員:「綁起來、綁起來。」

3名海巡隊員集中在船尾,因為得先把船長給制住。金門海巡隊副隊長曾忠智:「船長要控制住,要不然他會把船開走。」

而另外兩名船員,也被壓制在地上,通通帶回偵訊,因為攻擊當下,3人可說是毫不留情,丟石頭還拿鐵棍長鉤,往海巡人員身上招呼,整整一袋都是早準備好的石塊。

金門海巡隊副隊長曾忠智:「石塊都尖尖的,都特別有篩選過。」記者:「有被人家用石頭K嗎?」金門海巡隊副隊長曾忠智:「有,鉤子用戳的。」記者:「這個是因為跟你們打才裂的?」金門海巡隊副隊長曾忠智:「對。」

長鉤打到裂開,可以想見力道之猛,根據了解,3人都是來自民風慓悍的福建同安歐厝村,這回違法越界,竟然還攻擊海巡人員,行徑囂張,連人帶船,將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22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