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假照偷渡加拿大 台灣轉機被捕

記者 林耿賢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5:14

一名大陸籍楊姓男子打算偷渡到加拿大,找上香港人蛇安排,竟然利用在台灣桃園機場轉機,持假護照闖關,幸好馬班機失蹤事件後,海關加強安檢工作,才沒讓嫌犯順利偷渡成功。

大陸人想偷渡,竟然跑到台灣的機場搞鬼,一名大陸籍楊姓男子嚮往加拿大舒適的生活,找上香港人蛇集團,以20萬元人民幣價碼偷渡,楊姓男子先入境台灣,和香港籍李姓主嫌會合,再拿著台灣陳姓男子的變照護照,企圖從桃園機場偷渡加拿大,但整起計畫早就被掌控。

移民署特勤隊長廖世媚:「這一次在我們在他班機抵達的時間,我們已經有掌握到他,因為我們過濾所有的名單之後,發現可能是這個班機,然後這個嫌犯,所以我們就已經鎖定他、跟監他了,可是我們也必須等到晚上班機要起飛的時候,他出示證件,我們才進行逮人。」

東窗事發,集團成員分頭逃亡,陳姓掩護人從台北松山機場,上了飛往福州的班機,而香港籍的李姓主嫌則是從台中機場要搭機離台,但全被移民官及時登機攔截逮捕,馬航效應讓機場國門加強偷渡查緝,嫌犯考驗台灣機場查驗的能力,終究難以成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85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