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聯航93」墜毀 還原劫機最後31分鐘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22:22

美國911攻擊事件中,被劫機的聯合航空93班機,原本恐怖分子劫機,是打算要攻擊華府,不過最後墜毀在賓州郊區,聯航93從被劫機到墜毀,不但有紀錄片還原劫機時的31分鐘,最後還被拍成了電影。

2001年9月11日,美國聯合航空93班機從紐華克起飛,要飛往舊金山。空服員:「好喜歡這樣少的工作量。」

空服員還在開心,乘客只有37人,卻沒發現頭等艙有人蠢蠢欲動。劫機客:「我們必須現在行動,2架飛機撞上世貿大樓,我們才剛剛離開北邊。」

機師:「天氣還很不錯。」

駕駛艙裡的機師得知紐約世貿大樓出事,萬萬沒想到,自己駕駛的客機,其實也是恐怖攻擊的目標,廁所裡男子正在裝填土製炸彈,看的出來男子自己也很緊張,隨後恐怖份子拿著刀子,開始挾持空服員,恐怖份子在頭等艙裡,大聲吼叫開了殺戒,引來經濟艙的乘客驚慌,恐怖份子的目標是要奪下駕駛艙。劫機客:「打開門、打開門,就沒有人會受傷。」

前來開門的副機師,先是被恐怖份子刺死,這時候航管中心聽到不尋常的對話。劫機客:「出去、出去。」

機長不從最後也成為冤魂,這時候整架飛機,已經由恐怖份子掌控。空服員:「他們是誰,他帶著炸彈,刺傷乘客,天啊,黛比在哪裡。」

空服員口中的黛比,也在機艙內遭遇不測。航管中心:「聯合航空93班機不回應我,完全沒有回應。」

沒過多久,劫機客從飛機儀器上,得知世貿大樓被攻擊的消息,害怕的乘客高舉雙手要投降,不過這時候,有乘客鼓起勇氣播打衛星電話,試圖向外界求救。乘客:「機師和副機師,已經倒在地上了。」

知道情況不妙的空服員,還是很鎮定的安撫機上乘客,但是卻不知道,已經有劫機客打定主意,要用自我了結的方式,跟飛機上的乘客同歸於盡,聯合航空93班機,被劫機後的最後31分鐘,電影和紀錄片都還原了當下的情況,讓世人了解這些無辜的乘客,是如何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美國的陪葬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劫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1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