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層樓吊臂墜落 如「鐵矛」直插路面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7:03

怎麼會有吊車從天而降,台南市永華路上,靠近市府的一處建築工地,上週五中午休息時間,在頂樓的吊臂突然傾斜倒塌,最後還插進一旁的大馬路上,當時有一名駕駛剛好停在路邊休息,引擎沒熄火,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,由於吊臂摔落地面,發出巨大聲響,還把附近的鳥群嚇飛,不過還好的是,當時路口時紅燈,車子沒有通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建築工地八樓高的吊臂突然向左傾斜,短短7秒鐘就直挺挺插進一旁道路,就算民眾車內開著廣播,坐在1、200公尺外的車上,仍聽得到吊臂摔落發出的巨大聲響。

路邊的小鳥被嚇到趕緊飛走,當時還有一輛車才剛通過,巨大的吊臂就瞬間砸落,車上駕駛經歷了生死一瞬間。事發後有民眾上前察看,除了大樓結構輕微受損,吊臂橫躺在30米路面,居然沒有波及任何車輛及路過人員。

路過民眾:「要拍照回去給工人看,沒做好安全就是這樣的下場。」

記者:「會覺得恐怖嗎?」路過民眾:「會呀,對路人很危險。」

發生意外的工地,就在台南市永華路上,距離市政府只有幾分鐘車程,還好當時是星期五中午休息時間,路上車流量少,除了吊臂全毀,沒有造成其他人員財物損失。

工地員工:「基座撐不住就倒下了。」

記者:「當時吊臂有運作嗎?」工地員工:「 沒有耶。」

雖然勞安人員週一檢查後,已經讓工地恢復施工,不過到底什麼原因造成這起意外,建商自己也搞不清楚,只能交由包商來找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工地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20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