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克里米亞公投 武裝人士持槍站軍營外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克里米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克里米亞今天針對加入俄羅斯舉行公投,事實上從過去兩、三個星期,俄羅斯武裝勢力就陸續控制克里米亞,甚至以保護為名,在烏克蘭軍營外架起機槍站崗,不讓外人接近,這些武裝人士雖然自稱是民兵,但身上的裝備、使用的武器,都是正規軍等級,請看TVBS記者段士元、倪嘉徽,來自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的報導。

距離克里米亞首府Simferopol,25公里的烏克蘭軍營門口,可以看到武裝人員戒備,身上的軍裝沒有任何標誌,不過這面俄羅斯國旗,清楚表達了他們的立場,面對記者態度還算友善,但問到他們的身份,一律表示是克里米亞地區的民兵。克里米亞親俄民兵:「我們是從克里米亞的雅爾塔來的,我們會在這裡,一直待到整個情勢穩定為止。」

門口停的這輛虎式裝甲越野車,空地旁的軍卡,以及武裝人員身上的正規軍人裝備,在在顯示他們並非一般民兵,要有這些所謂民兵的同意,才能接近烏克蘭軍營大門,從軍營裡走出來的女性,是烏克蘭營區的官兵妻子。

烏克蘭士兵妻子:「他們偶爾會讓裡面的士兵外出,洗澡或者是補充食物之類的,沒有人知道公投後,會變成怎樣,只能保持樂觀了。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毫無疑問的,俄羅斯已經控制克里米亞地區,而這些自稱是克里米亞民兵地區民兵的武裝人士,他們在烏克蘭軍營外,已經駐紮了3個禮拜,他們說,會一直待到整個情勢穩定為止,才會離開,並且強調在裡頭的烏克蘭士兵,也都有機會參與公投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克里米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518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