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賊混玩具鈔 騙走6萬元刮刮樂

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2:24

台灣彩券刮刮樂獎金誘人大受歡迎,現在就連竊賊也把刮刮樂當成行竊目標,屏東一名男子以真鈔夾帶玩具鈔的方式,到彩券行跟店員說要買總價6萬元的刮刮樂,就在店員數鈔時,歹徒就默默地拿走整疊刮刮樂離開,等到店員發現有假鈔時已經為時已晚,最可惡的是,這名歹徒還寫信威脅店員不準報警,否則就對她注射有愛滋病毒的血液,讓店家恨得牙癢癢。

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出手超大方,一整疊鈔票拿在手上,要跟店員買刮刮樂,但還沒等店員數完鈔票,男子就伸手把櫃台內一大疊刮刮樂,拿走默默離開,沒幾秒店員發現拿到假鈔,慌張地衝出去要追人。

警方:「是以真鈔夾帶玩具鈔的方式,向店員行騙,店員她在數鈔的過程當中,歹徒就默默把彩券全部拿走,總共大概要6萬元。」

誇張的是歹徒竟然還寫恐嚇信恐嚇店員,威脅店員可別報警,否則就用有愛滋病毒血液的針筒扎店員,最後更大言不慚的說,如果刮刮樂中大獎,還會把獎金分給女店員。

警方說,這名男子刻意戴上安全帽和口罩犯案,目前還在追查可疑人士,只能說刮刮樂太火紅,讓小偷也覬覦,店家只希望警方趕緊逮到竊賊,好追回損失掉的6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27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