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外窗僅有細縫! 夫妻疑CO中毒雙亡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氣冷,使用熱水器,記得室內保持通風,住在新北市蘆洲的廖姓夫妻檔,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床上,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和父母、弟弟一家人同住,房間緊鄰裝有熱水器的陽台,而且氣窗是打開的,由於陽台堆積雜物也掛滿衣服,可能是親人洗澡時,一氧化碳無法順利排出,才會導致這起中毒意外。

鑑識人員提著工具匆匆來到,蘆洲永安北路這棟民宅6樓,因為就在這裡,傳出一對夫妻檔,陳屍在房間內。蘆洲分局偵查隊長李坤北:「現場沒有任何異狀,到目前也沒有發現遺書藥物。」

死者是37歲的廖姓男子,和小他一歲的妻子林姓女子,2人穿著睡衣,躺在床上,8日接近中午12點,死者弟弟敲門叫大哥、大嫂吃飯,準備出發去祭拜還沒出殯的爺爺,但兩人都沒回應,用鑰匙打開門才發現這起意外,於是打119求救,說有人食物中毒。

但警方調查,2名死者的房間,緊鄰裝有熱水器的陽台,因為陽台堆積雜物、曬滿衣服,很可能是親人洗澡時,一氧化碳無法順利排出,沿著開啟的氣窗,跑進死者房間,導致2夫妻中毒身亡。

發生意外之後,家人低調不願多說,鄰居說,送貨的廖姓男子和夜市擺攤的林姓女子,夫妻雖然沒小孩,但感情非常好,雖然消防隊使用一氧化碳偵測器,沒測出異狀,但死者弟弟和弟妹,的確早起時也有頭暈不舒服症狀,檢方將擇日解剖遺體,確認死因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46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