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遍全台3C家電 大盜狂飆150里躲警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0 0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專偷高檔3C家電的小偷終於落網,有毒品前科的李姓男子,開車偷遍全台3C賣場,得手的贓物不是拿去當舖典當,就是以二手商品變賣,2年來不法獲利超過3千萬;誇張的是,小偷每次得手後,為了避免警方查緝,經常在高速公路,以時速150公里狂飆,半年交通違規金,高達87萬。

直到落網的那一刻,李姓男子還是不肯乖乖束手就逮,拚命掙扎,雖然矢口否認在全台,犯下多起3C家電產品的竊盜案,不過警方老早已經鎖定他,從他下手行竊到銷售贓物,全程蒐證,讓他百口莫辯,果然突破心防後,就在鄉間小路旁,也找到帆布底下的贓物。

辦案員警:「他都把東西弄到鄉間產業道路,帆布蓋住,晚上半夜不會有人看。」

大大小小的3C產品,全都是李姓男子在各大賣場搜括來的贓物,員警說,李姓男子把偷來的贓物拿去當舖變賣,甚至也印製名片,做起販賣二手3C產品的買賣,2年來獲利超過3千萬,誇張的嫌犯每次得手後,就以時速150公里在高速公路狂飆,躲避員警追緝,半年來也累積大量罰單。

刑事局三隊二組組長蔡燕明:「光這部車子,在行駛半年間,所欠下的交通違規費,高達87萬多元。」

要偷東西偷到連命都不要,令警方也直搖頭,流竄全台的3C家電大盜終於落網,警方也呼籲被害人,出面指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55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