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寵球迷! 統一設鑽石席、犀牛增北中主場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華職棒球季,將在3月22日,在新莊球場開打,現在各個球隊也開始卯足全力吸球迷進場,統一獅隊就在台南球場動工設立鑽石席,目前規劃門票售價500元,150個座位,因為靠近右外野以及牛棚,目前詢問度很高,獅隊球團說,買票進場的球迷,還能獲得冰淇淋以及礦泉水,至於義大犀牛在新球季,除了有澄清湖棒球場為主場外,在台中球場和台北球場,也增列為主場,都還有販售專屬季票!

能夠近距離目睹NBA球星的貴賓席,一個座位至少20萬元起跳,名人、有錢人才花得起的VIP座位,現在連中華職棒也力推。

統一獅在台南的球場,工人加緊趕工,就是為了這區塊150個鑽石席座位,因為離牛棚超近,說不定還能跟小小郭來個眼神接觸,但可別以為叫鑽石席就很昂貴,一張500元鈔票就搞定,比起普通職棒球賽門票,最貴的內野區350元,也只貴上150元,還能邊看球賽邊吃冰淇淋。統一獅球團人員:「一進場我們都會贈送,非常精緻的冰淇淋,市價可以到達90元,然後還有贈送一瓶礦泉水。」

因為是靠近右外野,球速偏弱,球隊說,也比較不用擔心球迷,會因此被飛球K到,但還是增設了防撞牆,需要的話,還要借球迷手套接飛球。統一獅球團人員:「我們也設立了防撞牆,就是當球員為了要接球的時候,靠近球迷的時候,有防護的一個措施。」

其他球隊例如義大犀牛,原先也只有澄清湖棒球場為主場,今年也在台北、台中球場都列為主場,成為全台第一個北中南都有主場的球隊。

並在裡頭規劃出VIP區,標榜座位有絕佳視野,這個現象也顯示球迷進場觀賽,越加重視座位品質,球隊也順勢增設貴賓席,同時也能增加票房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59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