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cm紙貓熊難拍? 低角度取景避人潮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鍾佳男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8 19:18

紙貓熊初登場,碰上好天氣人氣果然紅不讓,截至下午4點為止,已經有25萬人次參觀,台北市更預估,首日會突破30萬人,只是這麼多人都來看貓熊,要如何避開人潮拍出好照片,攝影愛好者建議,可以從低角度取景,這樣就會避開人潮,策展單位則依據先前拍快閃照的經驗,透露判斷光源和景深一樣也能照出乾淨的好照片。

紙貓熊有多萌,截至下午4點鐘已經有25萬人次來參觀,只是站在外圍根本看不到貓熊在哪裡,好不容易擠到第一線,每個人拿起相機,手伸的老長,就是一陣猛拍,大家都想把紙貓熊可愛模樣照下來。拍照民眾:「不好拍,很難拍,因為人很多又很擠。」

不過想拍好照片,真的不容易,好多人一拍再拍,就是拍不到滿意的,因為紙貓熊平均身高只有40公分,如果你是站著拍,那無論怎麼喬,後方人潮一定都會入鏡,照片看起來雜亂沒主題,但攝影愛好者說,想讓照片乾乾淨淨,秘訣在這裡。

攝影愛好者:「從地下往上拍就可以避開人潮,你看有熊貓,有我帶來的人偶,還可以拍到市政府。」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想要照片中只有自己和貓熊其實很簡單,首先你要先蹲低,然後拿起相機微微仰角,甚至還能拍出借位照。」

切記低角度,或是從高空往下拍,也能照出紙貓大軍壓境畫面。策展活動總監Bruce:「依據我們快閃經驗喔,只要到一定的深度,其實他就給人的感覺,就是一整片的感覺。」

只要抓對角度和秘訣,就不用一直按快門浪費時間,而1600隻紙貓雄初登版,不只展場熱鬧滾滾,商品館也很夯。工作人員:「結帳請往前。」

館內人潮滿滿,館外還有工作人員控制人數,療癒系的紙貓熊,再度掀起一波萌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0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