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鑰匙遭掉包!賊尾隨偷賓士 洗車場判賠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愛車送到洗車場,沒想到鑰匙被人調包,整輛車都被偷走,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把新車,要價500多萬的賓士車,送到新莊一間洗車廠清潔,3天後車子被偷走,事後警方查出2名偷車賊趁洗車時,偷偷調包車鑰匙,被害車主認為業者沒有保管好車鑰匙,氣得求償,法官判決洗車場必須賠償151萬。

聽到官司判決敗訴,必須賠償車主151萬,洗車場業者喊冤。洗車場業者黃姓婦人:「當然也不服啊,因為我一支一模一樣的鑰匙還他,我一輛好好的車,他來牽回去的耶。」

黃姓婦人滿腹委屈,經營洗車場,因為幫一輛賓士車車主洗車,惹上官司。TVBS記者林君舫:「車主將鑰匙交給洗車場業者就離開,沒想到最後被嫌犯調包,偷天換日。」

警方調查,2名偷車賊盯上價值超過500萬的賓士車,就趁業者洗車空檔,拿類似的假鑰匙調包,事後緊盯尾隨,確認停車位置,3天後拿著真鑰匙下手行竊,胡姓車主氣認為洗車業者沒有善盡保管責任,氣得求償。

洗車場業者黃姓婦人:「他那輛車是感應的鑰匙,鑰匙如果離開他的車就無法發動,所以鑰匙都是放車上。」

黃姓婦人大聲喊冤,說自己根本不知道鑰匙被偷,事後回想,當時包含賓士車在內,一共有3部車停在店裡,還幫忙指認偷車賊就是其中一輛車的車主,但最後車輛遭竊的責任卻都怪到洗車業者身上,當初只收200元幫客人洗車,現在得賠151萬,實在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9

0.118